广州新一批康复理疗师考核结束

来源: 日期:2019-05-28 17:10:08 浏览: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商职鉴)授权国财金融培训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财集团)承办的“广州新一批中商职鉴康复理疗师培训”为期两天,与5月27日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课程侧重于开拓学员的视野,提高学员的实战能力,整个课程过程有趣、张弛有度、节奏紧凑,收到了很好的预期效果。
      康复理疗师培训专注于行业考评认证和理疗技能人才的培训,以传播中医技能知识、培养中医理疗人才为己任。
考核现场图

       康复理疗行业遇到最好的机遇,为了落实“放管服”要求,未对其作准入性资质规定。但是,在非医疗机构及其人员提供的中医养生保健服务,提供规范化、专业化服务更好地促进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模式最近几年逐渐的流行开来。
       国财集团曾多次参与制定相关行业技能的考评标准,具有丰富的经验,在多方面的推荐下负责起草《康复理疗师行业技能考评认证标准》。按培训规程,学员培训结束,考试合格后,由中商职鉴颁发《康复理疗师》证书。证书相关信息,可在中商职鉴官网(www.costic.org)进行查询。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