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康复理疗师考试中心第三期培训考核

来源: 日期:2019-06-14 16:27:58 浏览:
       康复理疗师指的是提供康复理疗指导或帮助的人,理疗即物理疗法,其优点是作用广泛,无损伤性,又没有痛苦,比较安全,对许多病伤均有不同程度的效果。尽管如此,做理疗的病人仍应掌握一定的知识,积极地与医生配合,以利于提高,缩短疗程,保证安全。
       6月5日,为满足当地康复技能人才的需求,国财集团西安考试中心举办了第三期康复理疗师培训,为期2天,培训内容涵盖了刮痧、按摩、针灸、拔罐等相关专业,学员受益匪浅。
       本次考核为理论+实际操作。学员认真考评员们考核严谨认真、评分公平公正。广大考生们面对试题也是得心应手,操作技法专业娴熟。期望大家都能考出最佳成绩,顺利通过本次考试。
       康复医学是一门新兴学科,发展前景尤为广阔,世界卫生组织已将康复医学视为与预防医学、治疗医学、保健医学共列的地位。1999年,卫生部提出了“社区卫生服务应实行防治保康一体化服务”的概念。在中国,康复医学人才相对匮乏和康复人才的需求,导致了康复医疗事业将成为行业的新增长点。
       国财集团作为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康复理疗师独家授权单位现诚邀各地有志于投身教育培训的机构共同创建考培中心,共建教育基地。
咨询热线:010-88118426
市场部 严老师:18911399439   张老师:18610868005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